組合屋,專業品質,誠信服務

昶成一直相信,只有高品質的設計及施工才能營造風格獨特,寬敞舒適的生活空間,經過昶成規劃設計的組合屋,處處可見與眾不同的專業質感。昶成在認真努力自我發展的同時,不忘為社會服務,曾多次協助許多土石流受災戶建構合適的鋼骨式小木屋。昶成用自己的愛心與努力與民眾一起為未來創造一個舒適的生活空間。

為滿足顧客對組合屋現代化的需求,昶成以開發力、技術力、商品力、供給力,朝產品的機能性,豐富性及感性方向發展,用專業的技術建構美觀,堅固的組合房屋,鋼骨式小木屋,工程圍籬等各式鋼架工程。

昶成以鋼鐵結構物為主要施工專案,其中尤以組合房屋更為突出。在技術上昶成力求突破,引進國內外著名營建廠商提供的多種新式技術及建材;在組合房屋施工時,昶成堅持安全第一,品質保證,並配有完善的售後服務。如果您想對組合屋有更多的瞭解,請諮詢昶成,建造諮詢專線:(02)2963-2878。服務區域:桃園 台北

組合屋、組合房屋樣例欣賞

組合屋案例
展示圖 預算 使用場景 材質
$2000 度假、家居 木頭、鋼材
$3000 度假、散心、居住 木頭、鋼材
$3500 旅遊、放鬆 木頭、鋼材
$4000 陶冶心靈、接觸自然 木頭、鋼材
$5000| 休閒、放鬆 木頭、鋼材、彩漆
$5500 度假、家居 木頭、鋼材
$7000 度假、家居 木頭、鋼材
$7500 度假、家居 木頭、鋼材
$8000 度假、家居 木頭、鋼材
組合屋-電子廠房興建工程
組合屋
工地辦公室組合屋

組合屋的優勢與特點

  • Q:農地與建築用地有什麼不同的?
    A:建築用地的建蔽率可在60%以上,而農業用地只有10%,所以如果以200坪的農業用地為例,則地坪只能蓋25坪面積的房子,加上容積率也只能蓋三層樓,總共100坪,反之200坪的建築用地可以蓋120坪的房子,容積率在200%的話,可以蓋三層半,也就是450坪。
  • Q:蓋小木屋、組合房的要不要申請建照?
    A:只要有新建或是增建的建築行為就必須申請建照,只是現在的小木屋大多數都蓋在山坡地或是農地上,所以多數以資材室或農舍來申請了建照。
  • 組合屋內部會議室 組合屋基礎放樣 外勞宿舍內部廚房
    組合屋與貨櫃屋有哪些不同點 多功能創意組合屋施工過程 組合屋安裝流程
    工程實蹟·CASS
    服務項目·SERVICE
    組合房屋、鋼骨式小木屋、安全圍籬、室內裝璜、施工大門、鐵皮屋